Time Mission Limited

關於諾天時最新消息品牌
產品
顧客服務
銷售網絡


 


下列使用條款為貴用戶與諾天時有限公司之間的法律協定

下列使用條款為貴用戶與諾天時有限公司之間的法律協定。當您進入、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您承認已經閱讀、了解、同意這些條款之法律約束,並遵守全部適用的法律與規定,包括零售、出口、再出口管制法令與規則。假如您不同意這些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本網站可能擁有其他財產權宣告與版權資訊,必須保留及遵守這些使用條款。本網站資訊可能發生技術資料不正確或印刷錯誤。在未事先通知之情況,本網站資訊可能更改或更新,而且諾天時有限公司之間的產品或計畫,也可能在未事先通知之情況下修改。

諾天時有限公司之間對於本公司提供資訊的正確性絕不承擔任何責任,而這些資訊之使用者本身必須承擔風險。諾天時有限公司之間並不保證使用本公司提供的這些資訊,可以解決提出的問題。諾天時有限公司之間對於任何版權、專利權、或任何其他智慧財產權,並未進行任何授權。

諾天時有限公司之間無意透過本網站取得任何有關智慧財產的機密資訊,因此任何傳送至諾天時有限公司之間的資訊或內容,都被視為非機密的。任何傳送至諾天時有限公司之間的資訊或內容,都被視同你授權本公司非限制、不可撤銷授權使用、複製、顯示、執行、修正、傳送、與分配這些資訊或內容,另外也視同你同意本公司免費使用任何想法、觀念、技術、或方法。然而,本公司不會公佈您的姓名,也不會公開您所傳送的這些資訊或內容。除非(1)本公司獲得您同意使用您的姓名,或(2)我們事先通知您,您所傳送至本網站特定單元的資訊或內容將會被公佈或出版或使用您的名字,或(3)依據法律規定必須採取此等行動。


透過諾天時有限公司網站您可能進入任何其他網站,此時諾天時有限公司並不代表這些公司。當您進入非諾天時有限公司網站,即使上面內容可能有諾天時有限公司的企業商標,敬請了解它與諾天時有限公司無關,而且本公司不具有控制此類網頁內容的權利。另外,連結非諾天時有限公司網站並不意謂本公司為這些網站之內容或使用,承擔背書或接受任何責任。您必須自行注意,以確保您所選擇使用的資料免於病毒、BUG、木馬程式、或其他破壞性入侵。
諾天時有限公司對於下列事項絕不負責:即使本公司已經明白被告知可能造成損失,任何團體或個人因使用本網站或任何超連結網站而造成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或其他重大損失時,本公司決不承擔任何責任。損失定義包括任何利益損失、業務中斷、計畫損失、或貴用戶資料處理系統有關資料損失。

諾天時有限公司提供的全部資訊僅在於”陳述事實”,本公司並不提供任何直接或間接保證,網站內容並不間接表示保證產品有任何特定用途、商業價值性、與非侵權行為之表示。



 
   
   
   
   
 
 
 
 
 
   
   
   
 
 
 
 
 
     
   

 

   
       

 

   
       
     
  關於諾天時 | 網站地圖 | 使用條款
Copyright (c) 2009 Time Miss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