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ission Limited

關於諾天時最新消息品牌
產品
顧客服務
銷售網絡


 

多謝閣下購買及使用本公司代理之產品,請參閱下列保用條款:

{1} 如需服務時,用戶必須出示保用證本及正本單據為有效;
{2} 所有保用服務由購買期計起,經過填報個人資料及同意保養條款,客戶可享有一年之原廠保障(請了解下列條款)及額外三個月之保障期;
{3} 此保用證明只適用於香港行政區範圍內;
{4} 有關維修只包括檢查程序和功能損壞上,不包括在維修時轉換零件的費用,如需此費用會先另行通知顧客;
{5} 所有產品應避免接觸任有腐蝕性和化學物品,例如化妝品,海水,熱水等。 (特別是肥皂,因為防水墊圈會被腐蝕。) 另外避免長時間雨浸,水刷,暴曬,接觸汗水等,減低其防水能力。 如因以上所致的問題將不受保養。
{6} 產品曾被非本公司人員維修或改裝,本公司有權拒絕維修該產品或向客人徵收所有維修費用。
{7} 產品曾因錯誤操作,疏忽使用,人為損壞, 因天然災難或意外等事件引致損壞,本公司有權拒絕維修該產品或向客人徵收所有維修費用。
{8} 在保養期內維修更換後的所有零件,配置及附件,均歸屬本公司所有,本公司有權作出任何處理。
{9} 擅自更改單據的內容,一律無效。

如何保養手表

{1} 請勿於水中操作按鈕。
{2} 手表內有電子零件,請勿嘗試打開表殼或拆除底蓋,以免塵埃進入機芯影響手表的正常工作。
{3} 戴手表時,手上的汗水對表殼有腐蝕性,全鋼表殼會因長期接觸汗水導致腐蝕,應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托,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
{4} 不要將手表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以免表油變質。
{5} 不要將手表放在收音機、電視機上,以免磁化。
{6} 避免長期在潮濕及接觸震動的情況下使用手表,以免影響機芯的運作。

{7}

避免長期擠壓手表表帶及玻璃,以免減低手表的耐用性。

 

 
 
 
 
 
 
 
 
 
   
   
   
 
 
 
 
 
   
 
   
 

 

 

   
       
     
     
   
   
   
  關於諾天時 | 網站地圖 | 使用條款
Copyright (c) 2011 Time Miss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