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ission Limited

關於諾天時最新消息品牌
產品
顧客服務
銷售網絡


 

 

如果在錶殼背面,沒有刻印"WATER RESISTANT" (防水)的字樣,則閣下的手錶就不具有防水性能。因此必須小心,不要叫它受水沾濕,因為水濕,可能使內部機件,受到損傷。如果手錶被水沾濕,我們建議您最好把手錶送到客戶服務中心接受檢查。

  

防水性能(三十米防水 / 3 ATM

如果在錶殼背面,刻印有 "30M WATER RESISTANT"或’3 ATM’(防水)的字樣,則閣下的手錶,根據設計製造的,可以耐受高達三十米防水的壓力,譬如像偶爾受水濺濕或雨淋,但並不是為了從事游泳或潛水而設計製造的。

  

防水性能(五十米防水 / 5 ATM)

若錶背殼印有 "50M WATER RESISTANT "或’5 ATM’(防水)的字樣,則閣下的手錶,根據設計製造的,可以耐受高達五十米防水的壓力。一般適用於游泳,洗淋浴和滑艇等活動範圍 (注意:避免在有化學成份及具腐蝕性的水質進行以上活動)。

  

防水性能(一百米防水 / 10 ATM

若錶背殼印有 "100M WATER RESISTANT "或’10 ATM’(防水)的字樣,則閣下的手錶,根據設計製造的,可以耐受高達一百米防水的壓力。淺處潛水和洗澡等活動範圍,但不能用於水肺潛水。(注意:避免在有化學成份及具腐蝕性的水質進行以上活動,及嚴謹避免用熱水沖洗手錶)。

注意:

具防水性能的壓力指標,是按照試驗的數值為基準,並不代表是相應的實際潛水的深度。另外手錶的使用上亦會造成偏差,例如游泳的動作,其他外在環境的影響下,都會減低手錶的防水性能。

----------------------------------------------------------------------


溫度

一般手錶在溫度5°C至35°C的範圍內,可以穩定準確地工作。

當溫度超過50°C會導致電池漏電或縮短電池的壽命。另外避免將手錶長時間放在低溫-5°C,因為寒冷空氣會導致時間走慢或走快。

 

衝擊和震動

輕鬆的體育活動,不會使手錶受到損傷。但是務請小心,不要把手錶掉落地面,或撞擊堅硬物體,否則會使手錶的外表及內部受到損傷。在人為破壞的條件下,有關保養將會除消,或有關代理維修服務將會不受理。


 

磁性

強力的磁性,會使手錶受到不利的影響。因此避免接近具有磁性的物體。例如不要將手表放在收音機、電視機上,以免磁化。

  

小心保護錶殼和錶帶

使用手錶時,手上的汗水對錶殼或錶帶都會產生腐蝕性,更會因長期接觸汗水導致腐蝕或脫色,應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托,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

 

化學藥品

避免受到各種溶劑(包括酒精和汽油)、(溫度計破碎後的)水銀、化妝品噴霧劑、洗劑、黏著劑或是油漆類的侵蝕。否則,有機會使錶殼和錶帶等產生腐化或脫色情況,甚至防水性能受到損害。例如不要將手表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以免表油變質。

 

錶背附有保護薄片時的注意

若手錶背附有保謢薄片和/或貼有標貼時,請在使用手錶前將它們揭下。要不然,汗水將會進入薄片等內導致錶背生鏽或腐化。


嘗試打開表殼或拆除底蓋

手表內有電子零件,請勿嘗試自行打開表殼或拆除底蓋,以免塵埃進入機芯影響手表的正常工作。在非正式授權的維修中心進行打開表殼或拆除底蓋,有關保養將會除消,或有關代理維修服務將會不受理。

 
   
   
   
   
     
     
     
     
     
     
     
     
   
   
   
   
   
     
   
   
   

 

 

   
       
     
     
   
   
   
  關於諾天時 | 網站地圖 | 使用條款
Copyright (c) 2009 Time Miss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