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ission Limited

關於諾天時最新消息品牌
產品
顧客服務
銷售網絡
 
 


   
2010年12月
 

致: 各客戶. 農曆新年假期通知.

茲通知蔽公司之農曆年假期安排如下: 由2011 年2 月02 日星期三(農曆三十) 起, 至2011 年2 月14 日星期一 (農曆正月十二)止 ... 不便之處, 敬請原諒。

 
 
2010年1月
 

44屆工展會抽獎活動 結果。

所有44屆工展會抽獎活動已經圓滿結束,多謝各位踴躍支持。


得獎名單
李永康先生
身份證號碼:X-585XXX(X)

 
 
 
2009年11月
 

HALLOWEEN [嚇鬼] 片段大激鬥得獎者

得獎片段:

Japan Ghost Girl (轉貼短片者: Andy Wong)請按此欣賞短片

得獎者會有專人通知
再次多謝各位熱烈參與這次活動!

請即按此加入United Army的 facebook 專頁

   
 
 
2009年9月
 

[ Fight Your Fear ] 突擊第2炮之[Halloween] 嚇鬼片段大激鬥正式發動,只要是[天不怕, 地不怕] 就來吧!!! 挑戰您的膽量極限,迅速行動!!!

參加辦法:
於2009年9月28日至10月25日期間,登入Facebook.com「United Army」專頁,將您心目中最「嚇鬼」片段上載或轉載,即有機會贏取United Army Signaller腕錶一隻(價值$2,400),每名參加者發放短片數量不限。

詳情請按此

           
     

 

   

 

   
2009年9月
  United Army 潮流時尚軍品一直以[FIGHT YOUR FEAR] 的概念,引領推動新思維及不停創新要求突破。請即登上United Army的 facebook 專頁並加入成為擁躉突顯你獨特的個性。
請即按此加入
   
 
 
2009年9月
 

FEARLESS [無畏] 片段大激鬥得獎者

得獎片段:

活人分屍 (轉貼短片者: 朱朱恒)
請按此欣賞短片

得獎者會有專人通知
再次多謝各位熱烈參與這次活動!

     
 
 
2009年8月
 

自認《潮》x《型》x《正》的你,立即參加由United Army贊助《FEARLESS「無畏」片段大激鬥》活動,挑戰您的膽量極限,迅速行動!!

參加辦法:
於2009年8月12日至9月20日期間,登入Facebook.com「Fight Your Fear」群組,將您心目中最富創意的「瘋狂」片段上載或轉載,即有機會贏取United Army Guard防衛系列腕錶一隻(價值$1,800),每名參加者發放短片數量不限。

詳情請按此

 
     
   
 
     
     
     
 
關於諾天時 | 網站地圖 | 使用條款
Copyright (c) 2010 Time Miss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