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ission Limited

關於諾天時最新消息品牌
產品
顧客服務
銷售網絡


 


諾天時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主要以分銷及銷售時計產品為主,透過多層次及多品牌業務模式,提供一系列別具風格特色的品牌。本公司成立以來,經過多年的努力,成功看準多個國際品牌並引進香港,同時開發本身的自創品牌及特許品牌;本公司的理念:「以多品牌及多業務路線,針對不同消費能力的不同層面顧客」,提供高質素保證及多元化的時計產品。

本公司的業務遍佈東南亞及歐洲等地,以分銷,品牌業務及零售業務為骨幹,透過超過300間多元化模式的零售網絡,務求以不同的零售價及多品牌策略,供不同階層的消費者選擇。

本公司近年已積極開拓中國市場,在過去短短的幾年間,已分別於北京、重慶、成都、杭州,廣東等主要城市,合作開設了獨立形象的手錶零售店及銷售專櫃,配合以品牌發展及零售業務為主要的發展方針。本公司已成功推廣品牌至中國市場,過去透過不同大型推廣及銷售途徑,致力進入不同市場及增加消費者的認知。本公司亦深深明白發展中國市場的重要性,在未來積極計劃引進更多的品牌,藉此提供更多高質素的產品供消費者選擇。

在香港,諾天時有限公司透過合作方式,建立良好的零售網絡及資訊網絡,使顧客能更方便購買本公司代理的品牌及享受優良的售後服務。除了業務發展之餘,諾天時有限公司更積極透過不同層面的渠道回饋社會,例如為年青一代提供職前培訓及輔導,又提供實習機會或不同形式的贊助活動等。

 
   
 
 

 

 

 
 
 
 
   
 
   
       
   
       
     
  關於諾天時 | 網站地圖 | 使用條款
Copyright (c) 2009 Time Miss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